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女人如何性感

谁说只有美丽、丰满、野性的女人才性感得起?
性感之所以是性感,在于它能引发一种性的吸引力。
性感其实也是一种美,那么女人如何性感呢?
以下是一些让女人更性感的绝招,姐妹们 不妨试试。
  • 说话声音沙带嗲
女人如果如果用这种嗓子来点撒娇式的腔调,一定让男人 感到阵阵眩晕,产生无数的联想。男人一旦对女人产生联想,就多半要想歪了。想歪了,也就让女人在男人眼中多了性感。

  • 走路扭髋夹风骚
女人走路,要有牛劲,要挺身而出似的。女人走路用髋部来带动腰部,用腰部带动全身,就显得层次分明,动感十足,体态风骚,让人关注到盆腔部位。走猫步,慢扭髋,逗风惹火。

  • 紧身衣装爆肉感
大家都在露,露得多了,相反看起来没什么感觉了。女人穿着紧身衣,或是穿上网眼丝袜之类的,突出肉感,不仅敏感部门的皮肤隐藏起来,但却把它们的形状和质感突现出来,让人充满了对性的好奇联想。

  • 眼神对人斜眼瞧
斜眼看人,可能让人感到女人的情色味。斜眼瞧人,如果是带有某种暧昧意味,则让人看出女人对男人的好奇。如女人还带着一丝不怀好意的微笑,自然可以增添另类风情。

  • 穿高跟凉鞋
男性喜欢凝望女性穿着凉鞋时裸露的脚踝、穿幼跟的高跟鞋时更婀娜的姿态。据东西方性学研究人员研究,原来经常穿高跟鞋会令腿部内侧的肌肉更结实,从而有提高女性性能力的妙用哩!

  • 性感特区戴配饰
女人身上有多个性感特区如脚踝、耳珠、肩膊、后颈、手臂、锁位等,故,在脚踝部位带条小幼绳、小脚链,在耳珠吊个大耳环或小圆圈,在手臂上带个臂环或印个小刺青,在锁喉位戴条精巧的choker或项链,都能令女人的性感指数明显地标升。

女人的性感,不只是要取悅男人和表达自我个性的需要,还要讓自己變得更美麗、更有自信、活力,也同是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需要。

source from : yahoo, lady91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